陌陌墨末

吃杂食,热爱搞事,基本看到喜欢的文就按心心推荐起,不想被刷屏关注前最好考虑一下哟~

书评一号

,看出  决定写书评了,就从自己收藏的标签开始吧!

  一号就是今晚刚看见的一篇文,大大超棒的今天第一天发文就是连发三篇,虽然以后就是隔天更了,不过写文的大大都是天使,现在挺瘦的一号修罗场人物刚出场,不过据大大说的有存稿可以期待一下。

  名字是《攻略后遗症》只有三章(^_^)

  三章看完,从名字的文章的开展来讲应该是写叶神以前攻略的人来找他要干♀啥的事情。

  现在刚写的是小周的出场,从文中看出小周是名军人,而且由勋章和叶神攻略时的话得知应该是英雄,故事的发展大概是叶神抚养了小周并且用自己的生命去成全了小周的成就。而且从文中可以看出叶神绝对是旧时代的代表者甚至领导者,小周是被他养大的,中间的冲突应该就类似于革新与守旧之间的差距,估计军官周应该最早是被推上去的代表,或只是想为了生活或者梦想而战,然后到了最后身不由己,他不再只代表一人,革新的胜利需要旧时代的陨落。不过从后面的危险还有勋章他应该报仇了,包括他自己。

  新的第一人什么,总是踩着旧人上去的,话说莫名想到王杰希

  话说小六啥,不会是啥伏笔吧,总不可能沐秋大大吧,毕竟15岁真是个微妙的年纪。如果小六是沐秋的话,总觉得别人没戏了,不知多久的陪伴啥的,不管是我是陪他最久的的人,最了解他的人,你们凭什么还是阿修最好了我为什么要把阿修交出去,由我宠着就好,都是一座基本跨越不了的大山呀!

  小周的话,叶神说他当时正在中二期,估计应该是他攻略的第一个人物。

  其实军官周的感情总觉得有点像国家队的小周的感情放大版本。

  梦见那些事,总觉得有点不对,话说,叶神一直有记忆的话,15岁的皮囊下是不知道多大的灵魂,沐橙不会知道改变吗,一切看来估计有可能归于那个了,不然以叶神的能力和见识应该不会发生那回事的。

  话说叶神有力量吗,还是说只在普通人范围内(齐神那种普通人)。

  回头翻了一下,哈哈哈哈!第一章最后,总要向前看啥,不擅长回忆什么,这真的不是旗子吗,所以别人都来找你了。

  第二章的不孝之弟不会是因为觉得不能让叶神把自己当弟弟就各种顶撞吧,双叶什么超萌的,不过擅长给别人铺路什么好羡慕呀!我也想被叶神宠,不过更想找个能宠叶神的,让他不那么累。

  第三章公主抱什么放在我来,叶神果然超级帅气的,咔咔咔我说对了吧,有人来找你了,话说军官周出现啥的,看样子应该就在轮回,话说现在小周肯定心情超级复杂的,而且根据叶神的愧疚,多年不见,辛苦过来什么,军官周绝对会被宠的。另外,军官周是怎么过来了,怎么确定坐标的(坐标什么,总会想到契约,标记,ABO,哨兵向导什么),怎么确定人的,我觉得军官周应该不会说什么,只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跟着叶神的,然后叶神吗,愧疚,心虚,然后就是咳咳咳,这个当然不会有,毕竟叶神是很正经的在教♀导学生。

  话说细细想来好像总有各种的虐,叶神被他养大的人杀了,不管是不是做的局,伤害总归是伤害。军官周亲手杀了养大自己的人,我估摸着他那时应该是想起了叶神的话吧,最后用自己的力量毁了那个时代,话说这句话怎么有点像军官周拉着世界陪葬了,总觉得他好像见到叶神也不是特别惊奇的样子,总不可能是有人告诉叶神的所在然后被送过来的吧。

  写完刚好00:00,下次更新再说吧,顺便问问大大可不可以这样写,不然就留着自己看吧!

 

  

  
@君如故

评论(9)

热度(1)